星期一, 5月 08, 2006

台灣人真的是很愛看熱鬧

我先承認,我也是愛看熱鬧的人!
每次走在街上,只要有人群圍觀的狀況發生,我總是會拋下我身邊的人,
不顧一切的衝到人群中,看他們到底在圍觀些什麼!
貪圖的只是一點點在人生中的驚奇與樂趣!

上個周末,我在一個極度無聊的下午,背起了運動背包,
前往西門加州運動!
當我走到西門加州時,發現門口有一大堆人群,在加州門口觀駐!
此時的我,心想,應該是某個舞蹈教練帶著學生在廣場上做表演吧!
就沒有像以前的衝勁,馬上衝過去看,只是朝著7-11前進,買我待會運動要喝的飲料!
但當我買好飲料之後,往加州走去,到了門口時,發現大家圍觀的並不是加州的教練!
也不是什麼有名的人物,更不是西門町三怪(道長、大狗男以及小胖舞者)!
居然是一個新人(三怪之外的怪人)!

這個新人,利用了地利之便,整個人配合著加州播放的勁歌舞曲High到不行!
節奏感還算是跟的上節拍,但舞蹈動作卻是盡是帶動唱的感覺,
他應該幻想自己在開演唱會吧!
不是跟著播放的音樂對嘴,表情也跟著做了相當大的扭曲!
但看的出來,他對這首歌並不熟,因為對嘴對的很差!
發覺這個人應該是西門三怪的強勁對手後,我就進去加州了!

難道那些人看不出來,這個人的精神狀況有問題嗎?
還是這個人是整人節目的一個橋段?
還是........台灣人真的太愛看熱鬧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