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8, 2006

敗!─Dunhill

前陣子皮夾壞了,
所以就開始尋找一個新的皮夾,來服務本少爺!(開始跩起來了咧!!!)

逛了一些店,當然是從便宜的開始!
卻一直沒找到自己喜歡的皮夾!
LV丫,就買LV就好了!
說真的,我不是那麼喜歡LV,
現在路上十個人有九個人有LV,
而且一拿出來大家撞包撞成一團,
所以我壓根也沒進去看LV的皮夾!

當我想要放棄時,它就出現在我的眼前!應觀眾要求,我就來介紹介紹它囉!

純小牛皮壓紋,防刮防指紋的設計
有別於一般短夾的尺寸,更突顯了它的獨特性
就是這個光!低調又有質感的Logo!

夾層的深度很深,完全不怕紙鈔會跑出來,再加一分!!
可放八張卡片,以及一個證件套,完全符合需要!

看!美吧!



這個皮夾真的是深得我心,
獨特的尺寸設計,加上完美的車工以及超有質感的小牛皮,
內部裝璜隔間也符合我使用的需求,當然是二話不說帶它回家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管是不是名牌
自己喜歡最重要
我用的魟魚皮夾也是如此
五年了..還是不換..^^

匿名 提到...

請問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