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2, 2006

老鄭婚禮Part1

五點半起床!
這聽起來好像不是一件什麼大不了的事,
但對我這個似睡如命的睡仙,早上五點半這個時間,不是呈現大字型的姿勢,那就是木字了!

2006.6.17,這一天
我的好麻吉-老鄭,要結婚了!
老鄭是女的,老鄭是我十多年的好同學,老鄭,他就是老鄭!
住在台東,我常常稱他為台東俗!
但台東俗卻總是會在台北眾大百貨公司週年慶期間出現在搶購的人潮之中,
從今天起,我會叫他陳太!

monica1, originally uploaded by Tony.



因為麻吉結婚,我總是盡所能的幫忙,
原本很希望可以成為老鄭婚禮的總策劃,
但因為我們住的距離太遠,加上老鄭付不起那麼貴的顧問費用,
所以我就只是幫忙他製作了一部以溫馨感人為主的影片,
讓她在婚禮中可以播放;
另外再接下了結婚當天的跟拍手!

前天晚上,因為要趕著製作婚禮現場要播的MV,
我搞到晚上兩點半才上床睡覺,
當天五點半就被老鄭的Morning call給叫醒了!
老鄭跟阿宏六點準時的出現在飯店門口,接我去婚紗店,
開始了我今天跟拍的第一站!

monica2, originally uploaded by Tony.



老鄭最在意的就是他的眉毛!
沒化妝前沒有眉毛的樣子,他拿著斧頭威脅我說不能公開!
這麼一來,我想各位看倌們就沒有眼福了,
也許等到七月半時,我會考慮是不是要造福一下各位,
不用再去買什麼門神回來貼了,到時候直接下載無眉老鄭的照片就行了!

女人化妝前跟化妝後真的是可以說是兩個人,
不過,我覺得台東的妝跟台北的妝真的有差!
一看就知道是台東化的!

monica3, originally uploaded by Tony.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七月半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