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4, 2006

一心二用

前幾天準備去健身房運動時,
突然有了一陣便意!
就馬上衝到便所去大便,
在大便的同時,突然覺得有點渴!
因為已經準備下樓去運動了,所以運動飲料我也直接帶進去便所裡,
心裡就興起了想要一邊大便一邊喝飲料的念頭!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我也是在大便,
那時候正是在吃晚餐的時候,
我就跟我外婆說:我要邊大便邊吃晚餐!
我外婆就回答:你要吃飯配屎丫!

在上班的時候,我常常都是一邊工作、一邊聊天
或一邊打文件、一邊講電話!

我發覺,我真的很愛一心二用!爭取時效嘛!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邊大便一邊喝飲料
佩服佩服
應該特別好喝吧

Unknown 提到...

我是說興起了這個念頭,
並不代表我做了!